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召开2019年理事会

2019-04-23 11:22:20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日前,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2019年理事会在庄河召开。在联盟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署了6项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分别是大连海洋大学与大连富谷食品有限公司、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海洋岛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金砣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以及玉洋研究院与庄河市青堆渔民海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签署的合作协议。

  本次理事会,还举办了校企供需对接会、联盟建设工作研讨会、联盟重点任务对接研讨会、联盟科技服务团队海水养殖科技培训会等系列活动。

  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由大连海洋大学牵头组建,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科技供给质量和水平方面积极运作,有效推动了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据介绍,该联盟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供需双侧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建设具有辽宁特色的海洋产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通过“一盟两院一品牌”建设,持续助推辽宁海洋经济创新发展,联盟也将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向特色化发展,不断强化“多校对一企”“多校对多企”的联盟工作模式,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协同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全方位实现大协作和新突破。(记者 谢小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