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很快乐 爱心捐书让孩子们更快乐

2019-04-25 08:40:5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4月23日上午9时,在沈阳市贝斯特双河城幼儿园的操场上,260余名小朋友穿着整齐站在自己班级的队伍里,准备将手中的图书捐赠给丹东的小朋友。

读书很快乐 爱心捐书让孩子们更快乐

孩子们拿着精心挑选的图书进行捐赠 摄影 秦齐思

  据介绍,小朋友们捐赠的图书都是自己从家里精挑细选出来的。一位家长表示,孩子在4月22日已经选了两本最好的,次日早上突然告诉妈妈,为了让那些没有书看的小朋友多看书,自己又找了两本书拿出来捐献。

  该幼儿园中二班的崔熙恩小朋友代表全体幼儿园的孩子讲话,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能读到更多的书,因为读书很快乐,能捐赠图书共享阅读更快乐。

读书很快乐 爱心捐书让孩子们更快乐

孩子们将图书放进捐书箱里 摄影 秦齐思

  据统计,幼儿园当日一共捐献了1000余本图书,随后将统一打包送往丹东受捐学校。

  该幼儿园园长杨日旻介绍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读书的重要性,努力培养自己乐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去帮助更多的小朋友读上好书。(文 秦齐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