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推出国际先进智能控制系统

2019-05-20 13:09:08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刘征宇

  5月17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个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的大会,汇聚了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展开对话交流。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世界先进水平的机器人控制系统,成了大会的一大亮点。

  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大脑,代表了一个国家和企业机器人发展水平。新松公司推出的这个被称为SRC C5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是其探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融合发展的又一力作,将使新松工业机器人作业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该产品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拥有三大优势:其一是系统更智能。SRC C5智能控制系统支持虚拟仿真、机器视觉(2D\3D)、力觉传感等多种智能技术的应用,可以让工业机器人在焊接、搬码、磨抛、装配、喷涂等多个领域实现工匠式的高水准、灵活化作业。其二,外形更轻巧。SRC C5智能控制系统采用全新的控制柜设计,与上一代控制系统相比,体积缩减43%,重量降低32%。其三,使用更便捷。

  该产品采用按键操作与手持方式,符合人机工程设计,操作更加舒适。示教器线缆与控制柜通过快插连接器连接,可以实现示教器与机器人一对多的组合方式。在展出现场,来自中科院的专家指出,这款工业控制系统的推出将为新松机器人产品进军国内外市场提供强大的支撑。(记者刘国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