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摄影师用镜头捕捉沈阳“一河两岸”风光

2019-06-04 13:40: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欧阳舒楠):6月3日下午,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国际在线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的“一带一路·一路有你——海外摄影师沈阳行”活动开启首日采风行程。沈阳的爱情圣地“大钻石”——盛京大剧院,风光旖旎的沈阳浑河两岸景色引起海外摄影师的浓厚兴趣。海外摄影师们在沈阳盛京大剧院、五里河公园、李铁足球公园、沈阳市水校赛艇皮划艇训练基地、沈阳K11艺术购物中心等地,用镜头捕捉沈阳“一河两岸”风光。

海外摄影师用镜头捕捉沈阳“一河两岸”风光

  在沈阳盛京大剧院,韩国摄影师金镇锡(右)向另两位摄影师展示作品 摄影 李子平

  五里河公园是沈阳市独具特色的城市滨河公园,集文化、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公园里的秦开塑像则是为了纪念沈阳建城第一人秦开所作。听说沈阳已有2300年的建城历史后,摄影师们对秦开肃然起敬,开始寻找各种角度拍摄秦开塑像。

海外摄影师用镜头捕捉沈阳“一河两岸”风光

  沈阳市五里河公园秦开塑像前,太辅中华记忆拳老师们的表演吸引了摄影师们的注意 摄影 李子平

  来自塞尔维亚的摄影师玛利亚·艾尔德里,已有超过50组作品在全球展出,曾获得2019年中塞青年摄影艺术节“最佳纪录摄影作品奖”。在她的镜头里,如画风景中的人物成为焦点。在浑河岸边,悠闲的垂钓者、矫健的跑步者……都被她一一摄入镜头。而为了找到更好的角度,她甚至多次趴在地上进行拍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