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童音”青少年诵读团总决选顺利结束

2019-06-10 16:37: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诵读经典文章,陶冶人生品味。日前,“辽宁童音”诵读团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总决选,经过两天紧张的比拼,顺利通过总决选的小选手将会成为“辽宁童音”诵读团的正式团员。

  本次活动由全民悦读辽宁悦读会主办,经过学校的推荐选送,共有四百余名小选手参与到本次诵读团的总选拔中。

  参与本次“辽宁童音”诵读团总决选的评委有中国播音委员会副会长、正高级播音指导、著名播音员房明震,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新闻》主播、辽视春晚主持人、全国主持人“金话筒”获得者张明,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连心桥》监制、主持人边春阳,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王欢。

  在本次总选拔中,小选手们的诵读内容紧紧围绕着爱国爱党的主题,他们用富有感情的诵读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辽宁童音”青少年诵读团总决选顺利结束

  在台上表演的小选手 供图 “辽宁童音”诵读团组委会

  来自沈阳市皇姑区航空实验小学的安枰翰获得了本次总选拔的首张直通卡,张明对此进行了精彩点评,并表示希望安枰翰能在朗诵的路上走的更远。

“辽宁童音”青少年诵读团总决选顺利结束

  获得第一张直通卡的安枰翰 供图 “辽宁童音”诵读团组委会

  从去年才开始进行专业诵读训练的小选手赵悉如用她富有感染力的诵读赢得了评委的认可,也成功获得了本次总选拔的直通卡,她表示获得这张直通卡她感到特别的开心。

“辽宁童音”青少年诵读团总决选顺利结束

  获得直通卡的赵悉如 供图 “辽宁童音”诵读团组委会

  本次总决选中共有11位选手直接获得“辽宁童音”青少年诵读团直通卡。其他选手将会根据三位评委的打分计算出平均分,根据平均分进行排名。“辽宁童音”诵读团的首批团员名单最终将于六月中旬在国际在线辽宁频道和沈阳小学生平台统一对外公布。

  在“辽宁童音”诵读团成员名单正式公布后将举行成立仪式,诵读团团员将有机会参加国际、国内的诵读大会、文化交流活动,“辽宁童音”诵读团将提供更多广阔的演出平台,让小选手们获得更多的锻炼。(文 张鑫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