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端眼科战略医疗定制项目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在沈阳开业

2019-06-11 10:29: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高端眼科战略医疗定制项目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在沈阳开业

  开业典礼现场 供图 沈阳爱尔卓越眼科医院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宋军):6月8日上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国际高端眼科战略医疗定制项目——沈阳爱尔卓越眼科医院举行开业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由此一来沈阳爱尔卓越眼科医院(以下简称卓越眼科)与沈阳爱尔眼科医院(总院区)、爱尔眼科东院区共同构建完成了爱尔眼科在沈阳的“一城三院”的布局。爱尔卓越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集团在国内的第一家国际眼科医院,也是国内第301家爱尔连锁眼科医院。

国际高端眼科战略医疗定制项目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在沈阳开业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邦致辞 供图 沈阳爱尔卓越眼科医院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邦,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眼科杂志主编、全国白内障学组组长姚克,沈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苏立明,辽宁省生命科学学会会长戴万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辽宁省区总院长张劲松等百余人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眼科医疗界盛事。

国际高端眼科战略医疗定制项目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在沈阳开业

  到访嘉宾现场合影 供图 沈阳爱尔卓越眼科医院

国际高端眼科战略医疗定制项目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在沈阳开业

  开业典礼现场 供图 沈阳爱尔卓越眼科医院

  现场,中外眼科领域知名人士分别就“眼科技术国际化趋势”、“高端特色诊疗进展”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张劲松认为,爱尔卓越眼科要在优良的环境、服务基础上,为广大眼病患者提供国际高端特色的、具有差异化的眼科诊疗服务。医院按照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标准打造一流的就医环境,要让患者充分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就医体验。

  据了解,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将建立实时远程医疗会诊系统,为未来5G互联网医院打下基础,24小时医疗咨询专员为患者服务。此外,医院组建了一支以张劲松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加盟的“卓越梦之队”,开创国际化疑难医疗诊疗项目是爱尔卓越的差异化办院理念。爱尔卓越眼科医院的建院理念是在环境、信息化、医疗服务、诊疗专家、医疗技术等各方面均达到国际标准,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