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全面启动

2019-06-12 13:38:31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全面启动

“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全面启动

“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全面启动

“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全面启动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6月12日全面启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季游呈现“五全一裂”六大亮点,让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尽情享受“醉精彩”的沈阳!

  全域联动 嗨翻夏季沈阳城

  夏季游期间,沈阳将全域联动、热度不断,开启“消夏艺术季”“宴遇美食汇”“沸腾狂欢月”“惠萃节会展”“缤纷都市游”5大板块、16大主体、140余项特色各异文化旅游活动。各区县(市)将接替联动,结合各自地域特色和时间节点,开展不同主题活动内容,沸腾整个沈阳城,引领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走出家门,嗨翻整个夏季!

  全城聚焦 多彩活动抓眼球

  夏季游期间,将邀请市民和游客参与体验沈阳的热闹和多彩。“花车巡游”活动将在6月15日盛大启动,双层巴士装扮成“花车”,在沈阳重点街区和广场点位,按照既定线路巡游,同时组织30-50台自驾车队按照区位和线路巡游,宣传沈阳夏季游的盛装到来,带动市民和游客广泛参与体验,实现全城聚焦夏季游的目的。

  全民互动 百姓参与夏日狂欢

  夏季游期间,策划组织全市重点街区、广场、公园多点位的“时尚快闪+惠民送票”营销宣传活动,让每一位市民都知道“2019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夏季游”开始啦!届时将组织演出队伍,统一文化服饰,主打夏季品牌,汇聚人群关注,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免费惠民戏水门票等。

  全线直播 见证夏季盛典

  全线直播将在夏季游开幕式上充分体现。采取网络科技手段,实施国际直播互动、国内直播互动、抽取大奖与现场观众互动的“三大互动”模式。大屏展示转发沈阳夏季游视频花絮;采取视频直播连线的方式,与国外和国内城市地区直播互动,祝福沈阳夏季游开幕;现场抽取大奖环节与市民和游客互动,掀起会场热潮。

  全网覆盖 发出强势邀请

  夏季游期间,中国日报网海外版“沈阳旅游专栏”,面向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持续营销,宣传沈阳城市旅游形象;中国网英文网站旅游栏目,面向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频次营销沈阳夏季游,开启沈阳夏季游全球邀约盛典!

  裂变营销 奏出沈阳“最强音”

  沈阳将发起一场夏季游全球接力营销宣传行动。制作沈阳夏季游短视频,采取接力传递宣传方式,发动社会群体,实现“十、百、千、万、亿”裂变营销,延伸扩展至海内外沈阳人和社会各界受众群体,共同关注沈阳夏季游,走进沈阳夏季游,共享一场夏季的狂欢庆典!(记者 刘海搏/文 张文魁/摄 宏坤/制图 冬瑜、宏坤/制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