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将评选十位“辽宁好人·最美人物”

2019-06-12 08:40:12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辽宁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出通知,将在全省退役军人中开展“辽宁好人·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动员更多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活动评选对象为户籍在辽宁省或居住在辽宁省、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即日启动,8月20日结束,共分广泛发动、组织推选、评选发布、集中宣传四个阶段,将在全省退役军人中评出10名“辽宁好人·最美人物”。

  此次评选活动推选条件包括6个方面:爱岗敬业,在本行业、本领域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扎根基层,带动基层群众脱贫攻坚、共同富裕,工作成效突出;自强自立,积极自谋职业、自主创新,在带动就业工作中作出较大贡献;发挥自身特长,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做出显著成绩;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扶危济困,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赢得较高赞誉;维护国家和他人利益临危不惧,不惜牺牲个人利益挺身而出,勇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记者 关艳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