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沈阳,爱在沈阳

2019-06-17 10:51:27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走在沈阳,爱在沈阳

  “作为在沈阳生活了三年的留学生,今天与这么多市民一起参加国际徒步节的活动,我非常高兴。我和同学们‘走在沈阳,爱在沈阳’!”沈阳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尼日利亚留学生奥拉尼奥兴奋道。

  15日当天,沈阳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派出了46名留学生组成了方队。奥拉尼奥去年就参加了沈阳的徒步走活动,“今年的活动比去年更加盛大。”留学生泰勒来自美国,他的中文名字叫谭骏飞。他是首次参加沈阳市的全民健身活动,他对于这么多人同时徒步走非常震惊,“这个活动太热闹了!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一起出发,非常有气势!沈阳人真的很注重身体锻炼。”

  热爱运动的穆兰德,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沈阳参加徒步走活动。“去年我走在队伍中感觉特别棒,今年得知沈阳举办全民健身国际徒步节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平日里,我在健步走的同时,结交到了不少爱运动的好朋友,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情,也让我感受到沈阳人健康的生活方式。”

  29岁的赫格来自卢旺达,他们一家人与沈阳有着不解之缘。“我在沈阳生活了5年,我爱这座城市,我真的要感谢我的哥哥。”说起哥哥,赫格称他是个名副其实的“沈阳通”。原来,在赫格还小的时候,哥哥便来到了沈阳学习。“哥哥回国后经常给我介绍沈阳这座城市有多美,沈阳人有多么的热情,这让我从小就埋下了心愿,一定要去那里看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