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着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金融风险防控工作

2019-06-25 11:30:28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6月24日,沈阳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姜有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刘晓东,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张雷强调,必须切实做到发展围绕项目来推进、工作围绕项目来展开,以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聚焦重点、完善平台、创新方法,努力引进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要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优化项目服务,加强项目调度,强化督促考核,切实提高项目落地率、开工率和达产率。要加强策划包装,选准突破口和着力点,精心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后劲的项目。

  张雷强调,要有效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积极化解存量债务,严格控制新增债务,实施动态监督管控,切实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要时刻绷紧防控金融领域风险的弦,注重防范化解金融机构风险和重点企业债务风险,加大非法集资打击力度,做到早识别、早发现、早处置,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沈宗河  记者韩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