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2019年春季房交会暨配套商品博览会开幕

2019-06-25 14:47: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6月20日,2019年春季房交会暨配套商品博览会在开原市植物园广场拉开帷幕。

  近年来,开原市以提高人民群众居住水平、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生活环境为目标,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不断完善市场体系,推动了全市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届房交会将突出“政策支持、企业让利、百姓受益、楼市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为与会展商、销售商、消费者创造一个行业间良性沟通、协调互动的商务平台,让有购房意愿的市民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安居乐业、安心创业。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享福利。在今年的春季房交会上,市民只要在房交会上完成购买房屋的手续,就可以享受房产企业推出的优惠政策,同时还可以享受政府给予的补贴福利。而在房交会场外,还有车展、美食啤酒节等活动。市民在房交会不仅可以购房、看车,到了晚上还可以享受啤酒节带来的美食盛宴,在房交会度过一段舒爽又清凉的盛夏时光。

  义和悦莱新城营销总监潘健说:“这次房交会我们除了配合政府做‘买房赠契税’的活动外,同时我们还推出了‘买房赠装修’活动。此外还推出一批特价房源,供全市的客户选择。”

  相比于往年房交会以房为主、交易先行,今年的房交会主打“盛会”理念,市民不仅可以看房、选房、挑装修,还可以参与游戏互动。在义和悦莱新城展区,一款“网红游戏”成功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一试身手。既能试手速拿奖品又能了解楼盘信息,这种互利双赢的局面也成为了今年房交会上的一道独特风景。

  据了解,开原市2019年春季房交会暨配套商品博览会为期三天,户外美食啤酒节将持续到6月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