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海创周7月5日亮相大连

2019-06-28 09:00:3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6月27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第20届中国海创周主体活动将于7月5日-7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海创周以“创想、追梦、再出发”为主题,将重点开展9大类20余项主题活动。预计社会各界参与海创周活动人员将突破3万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据了解,本届海创周以人才、项目、资本、市场为核心要素,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洁净能源、数字文创、海洋科技等产业方向,邀请来自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等海内外的500名留学人员、200个高科技项目,与100家国内外投资机构、全国200家众创空间和孵化器、100家高校和科研院所、100家政府和事业单位及众多国内优质企业等2000余名代表对接洽谈。

  本届海创周主体活动将于7月5日-7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重点开展开幕式、项目路演、项目签约、人才招聘、高端论坛、2019“创响中国”系列活动、20年回顾展、大连设计节、新闻成果发布会等9大类20余项主题活动。其中,海创周开幕式上将发布《中国海创周发展宣言》。本届海创周还将发起成立全国首个新材料产业孵化共同体;精选228个项目进行项目路演;开展线上人才招聘及专题活动;举办GET MAKER嘉年华;黑科技产品体验展等。

  截至目前,共有640名学子报名参会。整体上看,路演学子的学历层次较高,52%为博士以上,39%为硕士以上。留学国家以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国家为主。项目领域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科技、生命科学、洁净能源等方向。此外,已邀请投资机构共102家,预计到会投资机构将达到200家。(记者 刘湘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