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北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2019-07-04 09:51:51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市沈北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沈阳市沈北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沈阳市沈北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沈阳市沈北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一堂堂生动党课,一句句铮铮誓词,一颗颗赤诚红心……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之际,沈阳市沈北新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党旗飘飘——

  响应号召集体行动擦亮基层红

  6月3日,沈北新区各级党组织均收到了《中共沈北新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为纪念建党98周年,结合“人人创环境、个个促振兴”实践活动,沈北新区委拟于今年“七ー”期间,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沈北新区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精心设计组织实施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誓词铮铮——

  踏上红色遗迹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0日,沈北新区文旅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锡伯族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6月22日,沈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在雷锋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活动;6月25日,沈北新区城市更新局,大学城社区、进步社区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追寻领袖初心; 6月26日至28日,沈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尹家街道、房产局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到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接受红色洗礼;6月27日,交通中心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旧址陈列馆参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句句千钧,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红星闪闪——

  升国旗唱国歌 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

  6月10日,来自虎石台地区的党员和群众、师生代表、机关干部共计1800余人一起升国旗、唱国歌;6月16日,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在虎石台石都文化广场举行;6月27日,马刚街道 “不忘初心·同力奋进新时代”大型文艺晚会让党员群众欢聚一堂;6月24日,沈北街道站前社区联合大洋河社区举办了“颂歌献给党 红心为人民”文艺演出……

  唱、颂、舞、画、影+综合演艺,文化的力量感染了每一个人,弘扬了正能量,树立了新风尚。

  初心耿耿——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表彰优秀建新功

  6月20日,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让党员民警接受思想洗礼;6月20日,沈北新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劳模)报告会;6月5日,清水台街道,6月21日、25日,沈北街道先后开展不同主题的教育活动; 6月27日,区应急局、应急中心联合上党课;6月27日、28日,正良社区、柳岸社区党委表彰先进;6月24日,沈北街道开展党群知识竞赛……

  基层党组织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激发了基层党员群众的热血初心。(记者 王彩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