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系列访谈之四】辽宁省政协委员张思宁:打造营商环境首要问题是打造诚信体系

2019-07-08 17:35: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开栏语: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沈阳市社科联、国际在线辽宁频道联合推出“解放思想 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系列访谈,将陆续采访沈阳市的政府公务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界人士,畅谈如何解放思想、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并把讨论成果及时向海内外宣传推广。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打造营商环境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打造诚信体系。在营商环境中,只有有了诚信,大家才敢来投资。政府诚信是最为重要的。只有诚信的营商环境,才能吸引资金流,促进沈阳的长效发展。”近日,辽宁省政协委员、辽宁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所长张思宁在接受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专访时这样说道。

  张思宁表示,沈阳的高质量发展,一定要立足于时代的特征。只有建立在这样一个起点上,才能称得上是高质量的发展。这就需要有高科技的引领,同时还要有创新、创意的跟进。

  张思宁认为,沈阳的发展不仅仅要着力于沈阳自身,更要立足于国家的发展和世界的发展前沿。只有这样,沈阳的发展才能进入主流发展行列,只有这样,沈阳的振兴才有希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