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达伦特借力“一带一路” 深耕海外市场

2019-07-16 15:08:25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上接第一版)从2005年起,达伦特就开始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客户提供中心仓库服务。为缩短交货周期、减少存货、控制财务风险、提高服务竞争力,达伦特制定了“走出去”的国际化战略。企业2007年在泰国投资建厂,2009年在波兰投资建厂,将一部分订单转移到海外生产。达伦特旗下各子公司共享资源,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而实现对客户的增值服务。达伦特从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研发、国际制造、打造全球供应链”,一跃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在中国、东盟、欧盟设厂的蜡烛制造企业。

  2016年,企业制定了新的战略规划,决定用20年时间,打造一个世界级家居香氛品牌,致力于倡导香氛生活方式,推广“视觉+嗅觉”之美的双重家居美学。随后,“达伦特集团欧洲品牌营销中心”在德国科隆成立;“达伦特集团法国香氛研发工作室”在巴黎运营。

  自2018年起,达伦特进入一个新的战略发展阶段。制造模式上,达伦特从单一制造模式转型升级为“制造+电子商务+欧洲海外仓”模式。2018年3月,“达伦特欧洲海外仓”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这不仅为达伦特内部提供欧洲物流服务,还助力其他中国企业进军欧盟。(记者 王荣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