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累计献血30吨 平安“血缘家族” 成员已逾500人

2019-07-18 16:00:2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7月8日,在平安志愿者协会深圳地区分会开展的2019年中国平安深圳地区公益无偿献血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身为平安“血缘家族”中的一员,胡井祥向市民们分享了自己的献血经历,呼吁更多的人勇敢踏出无偿献血第一步,积极参与献血献爱心。

10年累计献血30吨 平安“血缘家族” 成员已逾500人

平安“血缘家族”中的胡井祥 供图 中国平安

  胡井祥,无偿献血190次的平安代理人。他是资深平安志愿者、深圳义工,更是中国红十字会终身荣誉会员、五星级志愿者。他曾三次获得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解放军总后勤部颁发的无偿献血金奖,四次获得广东省红十字会颁发的金奖。

      2008年,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获知深圳有一群长期默默奉献的无偿捐血者后,倡议建立平安“血缘家族”,以企业名义发动社会力量投入到无偿献血当中,并每年予以表彰。目前,平安“血缘家族”成员已逾500人,近7.5万次献血,献血量约30吨。21年爱心接力的公益无偿献血之路,500余万毫升血液,平安人用爱心感动了深圳这座城市。

      在广州,广东寿险联合产险、健康险、养老险及广州血液中心开展的献血公益活动现场也热潮涌动,这也是平安志愿者协会广东地区分会的首场活动。

      当日上午9点,平安员工及市民们就已到达献血地点,填表、验血、献血,每个环节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来献血,有的是连续多次参加过献血。

      许多员工志愿者在“三村晖”平台上传献血的精彩瞬间,留下珍贵的记忆。南方证券、广州农商银行、中国电信等众多其他单位志愿者也加入了这场爱的接力。据统计,本次献血参与人次209人,献血总量达41800毫升。

       截至目前,平安志愿者协会已成立20个专业公司分会,已在内蒙古、深圳等地成立了16个地区分会“公益在地化”局面初步铺开。

       如今,平安内外勤员工志愿者超40万,“三村晖”公益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58万。(文 车速)

10年累计献血30吨 平安“血缘家族” 成员已逾500人

中国平安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分发资料 供图 中国平安

10年累计献血30吨 平安“血缘家族” 成员已逾500人

中国平安工作人员在献血 供图 中国平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