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2019-07-23 08:52: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7月17日,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伴着微醺的晨光,和着悠扬的乐曲,六年级学生走入了那条已经走了六年的甬道,他们的启蒙老师就站在甬道两侧,最后一次迎接他们入校!

  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老师站在甬道尽头迎接学生入校  摄影 张鑫宇

  最后一次迎接不再是招手,全都变成了拥抱,彼此的拥抱有欢笑,有泪水,更多的是倾诉和祝福。

  在“扬帆·逐梦”的主题留言板上,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名字和感言,感言中,抒发的不仅仅是孩子们的成长印记,更是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之心。

  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毕业生在留言板前合影 摄影 张鑫宇

  典礼上,师生共同追忆往昔,回顾了六年来在学校的成长经历以及难忘的回忆。师生同台,共同表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歌舞、书法、水墨画……师生通过多种多样的节目送出的祝福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典礼在师生共话离别中达到高潮,八位班主任老师款款深情,为学生们送上临别寄语。

  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师生共话离别 摄影 张鑫宇

  航空实验小学往届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也来到毕业典礼现场,他们都刚刚参加完高考,而且全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的到来,为六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榜样的力量。

  航空实验小学校长李丹阳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他说,愿所有毕业生发自内心的热爱是前进的不竭动力;愿大家追随本心的召唤,铸就无悔的人生。

  沈阳市航空实验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拿到毕业证书的孩子们开启了新的里程  摄影 张鑫宇

  随后,李丹阳和八位班主任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小学毕业证书,象征着孩子们的人生已经开启一个新的里程。手捧毕业证书,毕业生意气风发。

  毕业仪式的最后,全体六年组的学生们献上了《明天会更好》的手语表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情感,同时也祝福自己的明天、母校的明天会更美好。(文 张鑫宇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