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交通整治攻坚战

2019-07-23 10:05:52  |  来源:红海滩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整治影响城市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 7月19日上午,盘锦市公安交警系统在盘锦市体育场举行扫乱象、促文明交通整治攻坚战启动仪式。盘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海青出席启动仪式。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2017年盘锦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的光荣称号。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开展扫乱象、促文明交通整治攻坚战行动。启动仪式上,交通安全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出行倡议书》,交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申海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良传统,在思想认识上再坚定,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带头自查自纠,在文明交通建设上再固化。要坚持舆论引导,不断创新举措,在宣传发动上再细化。深入实施“文明交通 出行有礼”行动计划,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行动,向全社会发布一批典型案事例,不断提升文明交通的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努力营造“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