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高温天气 中铁全力推进铁西中德产业园建设

2019-07-30 13:57: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沈阳连日高温,7月28日11时户外实时温度34℃……

  中国中铁中德产业园项目浑河二十六街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现场,炙热的阳光烤得人睁不开眼睛,但现场施工的工人们依然挥汗如雨,奋战在建设生产第一线。第一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吴占辉说,在高温天气既要保障工程有序推进,又要确保施工人员的生产安全,为此他们科学施工组织,合理安排工序,采取降温措施,以实现“保进度、保安全”的目标。为确保高温天气工人们身体健康,他们在合理安排工序和作业时间的基础上,还采取了许多防暑降温措施,“通过送清凉、降高温等手段,确保工人们健康作业,确保施工进度不受影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90729104000018695650292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90729104000018176865679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LOCAL201907291040000193758621779

  中德产业园浑河二十六街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全长2.9公里,分为三部分:北延线、主线以及南延线,共3个舱室,未来入廊管线种类包括:通信、电力、给水、热力等。目前,该管廊已经建设完成990米,计划9月30日主体完工。开发二十五号路全长为4.004公里,起点位于浑河二十四东街,三次跨越细河,主要与现状中德大街、浑河二十一街、浑河二十二街相交,终点位于四环路。开发二十五号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60米,为双向八车道。

  沈阳中德产业园是国务院批复的全国第一个以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为主题的战略平台,也是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战略对接的重要载体,对沈阳市乃至辽宁省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沈阳中德产业园基础及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76.78亿元,由中国中铁投资建设,并成立了沈阳西部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投资主体负责具体实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