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百姓雷锋"武广轶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2019-08-02 14:09:45  |  来源:抚顺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百姓雷锋"武广轶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武广轶(资料图)

  日前,抚顺市第十一届“百姓雷锋”、中国石油抚顺石化石油三厂排水车间工人、望花区广益慈善义工协会会长武广轶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荣誉称号,成为辽宁省16名获此殊荣者之一,也是抚顺市获此殊荣唯一一人。 

  在7月26日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共中央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军地相关部门联合表彰401名同志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这次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中的优秀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骄人业绩、活出精彩人生,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标杆。 

  49岁的武广轶,1990年入伍,1992年复员到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三厂,成为一名普通工人。复员后,武广轶热心于公益事业,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雷锋、做好事,创立了望花区广益慈善义工协会。

  多年来,武广轶用坚定的行动、无私的付出诠释了军人的忠诚、担当、奉献的美好品德,获得了全社会的肯定与赞美。(记者 邵可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