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双塔区减税降费给企业带来满满获得感

2019-08-05 11:33:07  |  来源:朝阳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充分检验减税降费执行效果,倾听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进下阶段工作,近日,朝阳市双塔区税务局邀请了1 0名企业代表围绕减税降费获得感进行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依次发言,畅谈减税降费给企业带来的重大影响,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涉税问题并向税务机关提出了意见建议。

  朝阳重型机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减税降费政策对于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双塔区税务局政策宣传及时,辅导到位,我们的获得感不断增强。实施减税降费政策后,经初步估算,企业一年将减少税费近200万元,这势必对企业加强技术革新,提升竞争优势产生积极的影响。”

  “对于小微企业来说,普惠性税收减免相关政策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政策红利。双塔区税务局领导带领税务干部亲临企业,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指导,点对点服务,我们非常满意和感动”。朝阳龙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如是说。

  朝阳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会计说:“社保降费后,对企业的积极影响立竿见影,企业的缴费负担大大降低。”

  朝阳商业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会计说:“社保降费后,市内28家门店每月缴费能省1.6万元,减税降费政策就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中的及时雨。”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办税成本,朝阳市盛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企业的获得感显著增强。她建议,税务机关可以增加一些申报系统的操作培训,以减少纳税人因不熟悉系统而集聚在城区联合办税服务厅。其余参会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对双塔区税务局的减税降费相关工作非常满意,获得感明显提升。

  听完与会企业代表发言,双塔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使税务机关初步掌握了减税降费政策的执行效果,为双塔区税务局下一阶段减税降费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双塔区税务局将认真汇总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宣传辅导,持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同时,双塔区税务局将做好企业涉税问题调研和分析,及时反馈企业声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封月 记者 刘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