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北海岸线 美丽锦州湾

2019-08-10 16:41:5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陈梦楠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静 杨薇):听风寻山海,闻香识锦州。

  锦州依山傍海,境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景区景点众多,山海林泉寺齐备,震惊中外的辽沈战役在这里打响,新中国的第一缕曙光从这里升起。

  这座滨海文化旅游城市,拥有“会消失的天桥”锦州笔架山,无边泳池与众多娱乐设施的东方欢乐王国,运动与激情的帆船帆板运动基地,热闹与惬意共存的海滨浴场,色彩斑斓花带的世博园,湿地温泉东方华地城。

  “北方镇山”医巫闾山、辽代皇家寺院奉国寺、开凿于1500多年前北魏时期的万佛堂石窟以及大观音阁、青岩寺、大芦花等知名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不胜枚举。  

  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辽沈战役纪念馆、人文历史印记——广济寺古建筑群,风景秀丽的北普陀山,“山海福地 锦绣之州”散发着独特魅力。

  这里,拥有夏日的悠闲,历史的记忆,也有四季的“好清凉,好味道,好空气”。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神奇笔架山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东方欢乐王国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白沙湾浴场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锦州世博园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东方华地城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北镇闾山观音阁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北镇梨花节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义县奉国寺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青岩寺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辽沈战役纪念馆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广济寺古建筑群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渤海最北岸 美丽锦州湾

  北普陀山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4

锦州夜市  摄影 杜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