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建筑领域全力应对“利奇马”

2019-08-12 10:20:57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8月11日,大连市住建局针对全市建筑工程、燃气行业、供热行业、城市房屋和直管公房防汛工作进行了一系列工作。落实属地责任,督促辖区各企业、各在建项目做好台风应对工作,努力把灾害影响降至最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各区市县政府、先导区管委会迅速成立巡视小组,安排人员对辖区所有在建工程进行检查,加强督促和指导相关建筑施工企业及工程项目部迅速落实防范措施,确保施工现场生产及办公、生活场所及其周边的安全。

  城市房屋防台防汛安全工作,各区市县政府、先导区管委会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采取措施应对台风恶劣天气。及时将恶劣天气的相关预报告知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和产权单位做好各项预防措施,无人管理居住小区由街道组织做好各项预防措施。

  燃气行业防台防汛安全工作,按照气象部门预警信息,各区市县政府、先导区管委会适时启动城镇燃气防汛应急预案。

  供热行业防台防汛安全工作,要求各区市县政府、先导区管委会迅速组织各供热企业提前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置。(记者 吉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