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礼赞共和国” 读盘锦·咏夏活动激情开幕

2019-08-12 15:42:19  |  来源:红海滩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书香四溢读盘锦,礼赞航程诵祖国。继“读盘锦·诵春”活动后,8月8日下午,由中共盘锦市委宣传部、中共盘锦市委网信办主办,盘锦市融媒体发展中心承办的“壮阔70年,礼赞共和国”读盘锦·咏夏活动,在辽河碑林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英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还没开始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等待,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咏风情、咏初心、咏乡情、咏激情四个篇章依次上演,以朗诵、合唱、歌舞、访谈、情景等多种形式的创新融合方式,生动展现了盘锦夏日民俗风光、地域文化,深情抒发了对家乡的赞美热爱之情,展现出盘锦人不忘初心、拼搏向上的激情斗志和精气神,并抒发了盘锦人民对新时代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感动了在场的聆听者。

  据介绍,整场朗诵会所有文章皆为盘锦本土作家、文学爱好者和盘锦市民所创作,由专业主播用最动情的声音进行朗诵,并由新华社现场云、“盘锦网信办”抖音、“盘锦市委网信办”微博、喜马拉雅FM、蜻蜓FM及广播等全程现场直播,进一步对外展示、宣传了盘锦,让更多人聆听到了盘锦声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