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大会共话发展

2019-08-16 16:48:1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8月16日,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三次理事会在沈阳顺利召开。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特邀副会长季晓南作了题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家精神》的主旨演讲,在广大青年企业家中反响热烈,受到广泛好评。

  辽宁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沈铁冬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继续贡献属于青年企业家的蓬勃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辽宁青企协十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沈铁冬指出,十届二次理事会以来,辽宁省青企协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座谈会、报告会、交流会等活动26场次,引导会员700余人次深入学习交流;扎实开展“辽宁青年企业家服务振兴当先锋”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加强青年企业家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组织的凝聚力。

  共青团省委书记张宝东代表共青团辽宁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庆祝,对辽宁省青企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宝东指出,全省青年企业家要不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在更广阔的舞台施展才华、大显身手;积极投身“辽宁青年企业家助力振兴当先锋”系列活动,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做实做强做优,为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进行了人员调整并增补会员。各团市委负责同志,各市青企协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第十届省青企协副会长、席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及新增补的十届省青企协会员共计241人参加大会。(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