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08-20 09:14: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平安产险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深圳市委党校圆满结束。活动特邀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彭姝为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共产党员使命而奋斗”的主题课程。

  平安产险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  供图 平安产险

  主题教育引领党建航向

  平安产险党委联合深圳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平安产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心中这盏指引前进方向的领航灯更加明亮,让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坚固。

  平安产险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彭姝发言     供图 平安产险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是一次生动、接地气的学习,避免了“关门搞活动”现象。平安产险党委主动走出去,在深圳市委党校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修养清洁廉政之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走扎实的创新党建之路

  平安产险党委连续两年荣获上级党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2019年荣获中共深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思想、政治保障,不断巩固自身“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领导地位。

  在党建引领下,平安产险走上了持续高速健康发展的“快车道”。目前,平安产险已将党建工作全方位嵌入公司战略决策、日常业务中。平安产险将中央精神与公司业务相结合,落实为重视金融安全、响应精准扶贫、服务实体经济、推进大湾区建设各项具体工作,积极发挥保险经济“稳定器”作用。

  平安产险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现场 供图 平安产险

  新时代、新阶段、新使命,赋予企业发展的新内涵、新标准、新高度。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党委将继续立足新的实际,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点、线、面”为抓手,智用“红色引擎”,严格党组织生活,扎实做好党内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以一流党建为引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为早日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保险公司而努力奋斗。(文 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