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艺术家邀请展“纬度叙事”在大连开展

2019-08-21 16:48:2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国际青年艺术家邀请展“纬度叙事”在大连开展

  由后弗拉芒艺术空间与大连保和艺廊联合举办的国际青年艺术家邀请展第一季“纬度叙事”于8月17日下午在大连保和艺廊开展。

  展览“纬度叙事”由后弗拉芒艺术空间特邀旅法青年策展人张弛主持,保和艺廊创始人朱晓兵担任展览艺术总监,后弗拉芒艺术空间创始人朱俪娜策划出品。此次展览邀请了国内外共10位青年艺术家参加,主要来自中国、法国及巴西。展览意在进行一个跨地理位置及跨时空的艺术作品之间的对话,围绕生活在中国大连和法国里尔两地的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状态做了一个局部的呈现。

  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是由后弗拉芒艺术空间联合大连保和艺廊共同发起的、针对大连本地青年艺术家的展览助推计划,旨在为大连本地的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示和发声平台的同时,推介旅居法国及欧洲各地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参与到大连本土的艺术文化活动中来,试图为大连的艺术爱好者们营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气质的当代艺术文化氛围。本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9月7日,免费对外开放。(实习生 曲肖颖 记者 苏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