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产融合”魅力无限 “鞍山标准”专家点赞

2019-08-23 13:57:28  |  来源:千华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9月4日在鞍山奥体中心举行,20日,国家体育总局及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对鞍山承办大赛的综合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鞍山大力举办赛事、力推“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高度赞扬。

  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伟表示,鞍山在每次大赛中都融合了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元素,吸引全国各地体育迷来鞍山观赛,这就是“鞍山标准”办大赛的特色魅力。

  多年来,鞍山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体育运动员,输送到国家、省市专业队及大专院校。岳伟表示,这次鞍山举办全国游泳锦标赛,是继2013年辽宁全运会之后,再次承办全国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通过赛事推动群众对游泳的热情,推广大众游泳。吸引更多的游泳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投入到游泳运动中来。对辽宁游泳人才培养起到推动作用,例如王简嘉禾,希望辽宁为国家输送更多的像王简嘉禾这样的优秀运动员。

  问及为何将本届全国游泳锦标赛放在鞍山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本次赛事裁判长季荣康表示,鞍山有着广泛的群众体育基础,培养的优秀游泳运动员王简嘉禾,在国际国内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鞍山有着多年承办体育大赛的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体育赛事经验,有着专业的体育赛事组织团队。相信在鞍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辽宁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能够把这次全国游泳锦标赛办成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记者 董思君 吴迪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