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二○一九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榜单发布 盘锦三家企业上榜

2019-08-23 10:03:40  |  来源:红海滩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在青海省西宁市发布,盘锦市的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榜。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在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以营业收入总额为参考指标发布的排序结果。据了解,今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的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达到185.86亿元。

  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位列第114名,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位列第383名,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位列第385名。

  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是燃料-化工-润滑油-沥青型的综合性炼厂,公司获批700万吨/年进口原油使用权以及700万吨/年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一次加工原油能力经国家发改委核定的为700万吨/年,二次综合加工能力超过1800万吨。目前公司拥有生产和辅助装置四十余套,主要产品为化工基础原料、润滑油系列产品、重交沥青、成品油、石油焦及石蜡等五大类产品。

  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沥青系列产品生产、销售和燃料油系列产品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先进的质量检验设备和高素质的质检队伍,对于原料入厂、生产中间过程控制及产品出厂等主要环节严格进行质量检验,保证出厂产品合格率达到100%。产品畅销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

  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主要有原料预处理、催化裂化、延迟焦化、连续重整、加氢裂化、加氢改质、加氢精制、烷基化等25套装置,主要生产国六京六标准成品油、高等级道路沥青、石油焦、异辛烷、丙烷、丙烯、芳烃类等多种产品。现一次加工原油能力620万吨/年,综合加工能力1800万吨/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