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财贸学院满意度调查数据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19-09-02 13:04: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财贸学院满意度调查数据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辽宁财贸学院照片 供图 辽宁财贸学院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爽):辽宁财贸学院(以下简称“辽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9月1日举行。辽财党委书记郭立新在见面会上表示,在2016年和2018年教育部实施的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中,辽财各项满意度调查数据均高出全国平均数10个百分点以上。

辽宁财贸学院满意度调查数据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辽宁财贸学院2019新生入学家长见面会 摄影 李爽

  郭立新介绍,辽财虽然是一所民办高校,却是全国第一个明确做出非营利性选择的高校。辽财实施集育人观念、基本队伍、核心教材、评估体系、考法教法、政策制度于一体的立德育人工程,免费提供功能配套齐全教学设施;形成教学主校园、生态农业示范园、创新创业科技园、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科技中心的“三园一基地一中心”的校园总体布局;研发获得国家专利的企业财务全岗位模拟实训平台、审计实务模拟实训平台、银行全岗位业务模拟实训平台、税务模拟实训平台、证券与期货模拟实训平台;拥有电子图书420万种、电子期刊1394种、网络视频课程316门、数据库19个、资格类考试模拟试题以及辅导视频共9个大类206种。

辽宁财贸学院满意度调查数据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辽宁财贸学院的夜景 供图 辽宁财贸学院

  辽宁财贸学院多年来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学质量、严格的教育管理,取得了卓越的教学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全省高校中异军突起,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文明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一项项荣誉见证了辽财人“务实求真”的精神,彰显了“团结、勤奋、创新、奉献”的品格。

  兴城市委副书记刘殿良在见面会上表示,辽财是学习深造的理想之地,是成长的金色摇篮。辽财为兴城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辽财之所以选择兴城,和兴城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资源禀赋是分不开的。兴城有着许多亮丽的名片,包括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中国书法之乡、中国泳装名城、中国十佳宜居小城、辽宁省文明城市等众多荣誉称号。兴城有着适宜人居的美名,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有着优美独特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刘殿良称,兴城是创业之城、宜居之城、文化之城、活力之城,也是幸福之城。来到兴城,是与美丽邂逅;走进辽财,是与未来握手。

辽宁财贸学院满意度调查数据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辽宁财贸学院的“红馆” 供图 辽宁财贸学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