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网联盟2019年秋季年会在沈启幕

2019-09-04 09:27:38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亚洲网联盟2019年秋季年会将于9月4日在沈阳启幕,本次年会由新华社主办,市委宣传部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承办,这也是该联盟自成立以来,首次在我国东北地区举办。

  亚洲网联盟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是由亚太地区13家通讯社组成的媒体合作组织,负责向亚太地区和全世界播发各类政府、企业动态等信息推广稿件。新华社作为亚洲网联盟创始方之一,与其他六家国家通讯社共同组成董事会。该联盟每年春秋两季各举行一次会议,举办地点选择在各成员国的城市。本次年会选择在沈阳召开,将全面展示沈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开放之都、创新创业之都的良好形象。

  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亚洲网联盟联合主席、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社长布鲁斯·戴维森,亚洲网联盟联合主席、日本共同社商业新闻中心总编辑长崎达也等来自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泰国、越南等国家通讯社的亚洲网联盟代表均前来参会,共商亚洲网联盟未来发展大计。(记者李海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