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法队伍 一体化培训示范班开班

2019-09-10 09:11:0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9月9日,全省政法队伍一体化培训示范班在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开班。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举办此次培训,既是对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一体化培训机制进行的一次实践与探索,也是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实际步骤,旨在走出一条具有辽宁特色的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之路。

  培训要求,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全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围绕贯彻落实“法治是最好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省”保驾护航;要注重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全面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围绕“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效的司法保障。

  此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全省政法各部门部分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近400人参加。(记者 刘乐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