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慈善总会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祝福

2019-09-10 17:36: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省社会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现场  供图 辽宁省慈善总会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9月6日,辽宁省社会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在盘锦市举行。

  活动由辽宁省社会组织促进会、辽宁省慈善总会、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辽宁省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唐久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洪杰、省老年服务协会秘书长张欣等省内社会组织代表出席会议。

精彩的表演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祝福 供图 辽宁省慈善总会

  活动期间,沈阳小康时代艺术团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融合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精彩纷呈的演出。歌舞《我和我的祖国》、《鸿雁》,四重唱《把一切献给党》,诗朗诵《共和国不会忘记》等原创节目,以自然流畅、满怀深情的表演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和由衷礼赞,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之感,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形象。

辽宁省慈善总会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祝福

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洪杰致辞 供图 辽宁省慈善总会

  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洪杰表示,近年来省慈善总会将发展养老产业作为工作重点,支持建设了沈阳慈善安老院、桓仁五女山慈善养老院两所慈善养老院,以优美的环境、良好的居住条件、规范的服务、低廉的收费标准深受社会好评,真正做到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得。

  近期,辽宁省慈善总会将举办大型慈善书画作品拍卖活动,为沈阳慈善安老院的改扩建募集资金,张洪杰表示,希望各社会组织积极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