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举行新校区奠基仪式

2019-10-10 13:44:43  |  来源:锦州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0月9日,辽宁理工学院在锦州市滨海新区举行新校区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新校区选址在滨海新区,规划用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1亿元,建设工程分两期完成,一期工程用地面积15.3万平方米,建设规模17.8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10月竣工;二期工程用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设规模17.2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10月竣工。  

  辽宁理工学院作为驻锦4所普通本科高校之一,建校20年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科技服务,为锦州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校区的建设是该校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省内先进的应用型理工大学的重要举措。工程开工以后,学校将加强组织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把新校区打造成功能化、人文化、生态化、智能化的大学校园,加快现代化理工大学的建设步伐。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功生,副市长安锦香出席奠基仪式。(罗娟 记者关宁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