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沈阳第二届业主足球联赛开幕

2019-10-17 16:59:42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融创沈阳第二届业主足球联赛开幕

  参加融创沈阳第二届业主足球联赛的代表队合影。

  10月13日,融创沈阳2019第二届业主足球超级联赛,于沈阳李铁8号足球公园开幕!活动当天,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副总裁、沈阳公司总经理姜呈家和辽宁足球队原主教练、国家知名运动员唐尧东等悉数出席,并为本次赛事送上了美好祝愿。

  用足球拉近邻里距离、用足球为生活增添激情、用足球为身心释放自由!

  为梦想加油 为激情喝彩

  开幕式现场,针对联赛的对抗情况进行了现场抽签,各代表队领队纷纷对此次赛事表达了必胜的决心,本次足球联赛共邀请了5支战队,分别由来自融创沈阳不同项目的业主组成。

  满怀足球梦的融创业主相聚在这里,为梦想加油,为激情喝彩。

  比赛一开始,由沈阳府1队对战融公馆队,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收获,最终融公馆代表队凭借默契配合以5∶4的分数险胜,获得首赛胜利。

  紧随而来的是,沈阳府2队对战融创城队,随着裁判一声长哨,运动员们撒开脚步,场上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双方互有攻守,十分胶着,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双方队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最终,沈阳府2队以4∶5的比分惜败融创城队。

  作为融创幸福+社群旗下乐活社的主要活动赛事,融创沈阳业主足球超级联赛已举办两届,不仅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相聚的平台,也让他们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心为梦想呐喊喝彩。

  传递绿色健康 表达生活态度

  感受运动的热情,感知生活的美好。融创华北幸福+四大社群中的“乐活社”是融创为热爱运动的业主朋友们打造的体育类交流平台,用澎湃的热情,表达对生活的态度,传递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建立服务平台 激发社群力量

  2019年,融创华北联动各城市公司到项目社群,打造业主酣畅的运动生活方式。业主足球联赛、羽毛球赛、登山、劲跑、自行车社群也纷纷组建,为了让业主真正享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幸福+社群生活,融创更加关注业主的自身感受,并尽全力为业主家人提供最优质的生活服务平台,让大家共享邻里时光,一同感受青春的热血酣畅。

  找到我 找到我们 融创让美好触手可及

  融创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致力于打破都市高墙,创造场景让业主更好地与自我和谐相处,与邻里和睦相处,从大院到高层、从街坊到邻居,在为业主创造多元化社群的同时,紧握生活品质的所有向往及理想追求,确保社群活动的趣味与品质,以最本真的诉求找到相同的灵魂,从而达到心灵的共鸣,真正实现从邻里到朋友的跨越,打造真实可触的美好生活。灵 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