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府公开征集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

2019-10-21 16:04:21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说出你的“烦心事”,献上你的“金点子”。从10月21日起,大连市政府公开征集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诚邀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出谋划策。

  实施重点民生工程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大连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市民的郑重承诺。近年来,大连市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民生工作理念,实现民生工程由政府“配餐”向群众“点菜”转变,每年通过公开征集方式,确定并实施一批涉及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养老服务、公共交通、公共环境等领域的重点民生工程,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加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的重要论述,市政府决定2020年集中财力继续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扎实办好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此次征集活动旨在强化以群众满意为导向的民生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民生工作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切实增强民生工程的科学性、实效性、针对性、普惠性,真正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集中民智、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亟须解决、涉及面广、可行性强的建议,持续推动大连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据悉,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征集方式有两种:一是网上征集,登录“中国大连”网站(www.dl.gov.cn),点击“大连市人民政府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专栏,在网上提出具体内容。二是书信征集,将信函直接邮寄到市政府研究室研究三处(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人民广场1号,邮编116012)。(记者 刘晓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