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岫岩司法局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助企发展

2019-10-25 08:46:5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鞍山岫岩司法局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助企发展

岫岩司法局党组成员孙平(左)、岫岩司法局公证处主任张洪宁(中)接受鞍山国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右)送来的锦旗 摄影 王乐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鞍山国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代表将分别印有“护航企业发展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助企发展”字样的两面锦旗交到了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的手中。

  原来在10月9日,鞍山国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向岫岩县司法局公证处提出申请,要办理产品质量检验报告证书类公证共计17件,用于前往山东省进行招投标。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岫岩司法局公证处特开辟绿色通道,在当晚加班加点为鞍山国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出具公证书。第二天,岫岩司法局公证处便完成了该企业所申请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的证书公证,将原本需要五到十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工作缩短在一天之内完成,切实使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和政策落到了实处。所以,鞍山国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特别派代表为岫岩满族自治县司法局公证处送来锦旗。

  近年来,岫岩司法局公证处立足职能,不断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寻找新方法,开拓新思路,探索新途径。岫岩司法局公证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公证质量关,以高质量的公证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岫岩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年初至今,岫岩司法局公证处已办理涉外公证284件,国内民事类公证342件,其中涉企类公证29件。岫岩司法局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在日复一日的公证办理中深刻践行着公证员宣誓誓词,向岫岩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2018年岫岩司法局制定出台了《岫岩县司法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措施》。《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健全机制,除公证外,还从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多个方面为服务民营企业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推进了岫岩满族自治县营商环境的建设。(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