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儿童医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09:02: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10月28日,根据沈阳市卫健委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按照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沈阳市儿童医院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沈阳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市卫健委副主任毛印百,沈阳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吴燕等参会。会议由沈阳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林辉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沈阳市儿童医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儿童医院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分管领域,围绕儿科学科建设与发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举措和提高后勤管理水平等八个调研专题逐一汇报交流。

  9月至10月期间按照沈阳市儿童医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分管科室、党支部及患儿家属中,围绕“三个年”建设,了解情况、统计数据、倾听呼声,查找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思考谋划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力争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真正做到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林辉代表医院党委作总结发言,对医院提出以下要求。他表示,一是要加强成果转化,充分利用调研成果,及时转变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并建立长效机制,让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二是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医院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开展下一步工作,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提高医院服务水平;三是要做好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上级部署,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开展自查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下一步医院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运用转化,把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出来,固化成长效机制,把好的对策建议提炼出来,转化具体举措,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沈阳市儿童医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调研会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重点 供图 沈阳市儿童医院

  毛印百对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医院领导班子对调研报告交流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能够紧紧围绕市卫健委“医院管理年、学科建设年、营商优化年”的各项工作开展调研,八个调研报告内容质量高、调研全、问题准、原因透、对策实。

  同时毛印百对医院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势头,加强理论学习,真正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调研要结合医院发展实际,指导梳理调研思路,做好学习成果的转换。三是医院要全面抓好落实整改,整改措施要结合医院发展规划。四是医院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保质保量完成13项任务,确保学思践悟。

  毛印百表示,希望医院党委继续做好理论学习、检视建设、整改落实三项工作,切实做到运用调研成果推动实际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重点科系建设,满足患者就医需求,为打造“为儿童健康负责 让家长放心选择”的儿童医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