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艺术空间揭幕仪式在沈阳举行

2019-11-13 11:10: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华晨宝马艺术空间揭幕仪式在沈阳举行

华晨宝马艺术空间揭幕仪式现场 摄影 杨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11月12日,华晨宝马艺术空间揭幕仪式在沈阳举行。时值2019沈阳艺术节收官之际,作为沈阳艺术版图上的一个独特坐标,华晨宝马艺术空间开启了一场艺术和工业之间的时代对话。

  自此,华晨宝马艺术工厂项目全面落地,并分别在沈阳的大东工厂、铁西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和研发中心创建艺术空间,多元化呈现工业制造之美。

华晨宝马艺术空间揭幕仪式在沈阳举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及技术高级副总裁沈翰宁致辞 摄影 杨薇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及技术高级副总裁沈翰宁表示:“作为优秀艺术家和设计师的长期支持者,华晨宝马始终通过实际行动促进创新和艺术融合。随着宝马华晨艺术空间的揭幕和各个工厂区域艺术空间的落成,其势必发展成为一个长期可持续性的平台项目,通过不断探索校企合作,开展深入和多层次的艺术对话,举办各类展览比赛,寻找和培养艺术人才等,为文化创新,特别是为沈阳创建艺术之城继续努力。”

华晨宝马艺术空间揭幕仪式在沈阳举行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马今发言 摄影 杨薇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马今对华晨宝马工厂艺术空间的落成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艺术空间是华晨宝马企业文化的新追求,也丰富、拓展了沈阳文化的新内涵。未来,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将进一步提供丰富的文化服务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华晨宝马艺术空间揭幕仪式在沈阳举行

沈阳师范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野发言 摄影 杨薇

  本次艺术空间展示的作品是由沈阳师范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野创作的一系列工业题材的水彩作品。跟随着作者对一幅幅作品生动的诠释,在场嘉宾都真切感受到这些用工业符号所承载的记忆带来的独特视觉体验。艺术空间还展示了部分来自沈阳市其他艺术空间的代表作品,为艺术空间增添了更加浓厚的工业艺术氛围。

  与此同时,另外两个工厂——大东工厂和铁西工厂的艺术空间同期落成。作为4A级景区一部分,铁西工厂的艺术空间还将对公众开放,并结合沈阳市惠民旅游的规划,铁西工厂在年底前将安排部分免费参观名额。与此同时铁西工厂还将启动多元的“周末主题游”,为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参观体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