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全民健身节健身操舞集中大展示

2019-11-18 15:59:54  |  来源:朝阳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朝阳全民健身节健身操舞集中大展示

图为32支健身操舞队以优美舞姿展现了健身爱好者快乐生活的美好心情。 仇一军 摄

  11月16日,2019年朝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健身操舞展示在市体育馆激情上演,来自全市32支代表队的468名健身操舞爱好者身穿优美服装翩翩起舞,集中展示健身操舞的热情与魅力。

  由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的本届全民健身节健身操舞展示活动,旨在落实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战略,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健身操舞运动,展示基层健身操舞爱好者风采,助推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构建。这也是市健身操舞、秧歌协会今年的收官之作,一年来协会活动接连不断,4次举办大型健身操舞培训班,集中为97个贫困村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举办“千人共舞”,参与万人徒步走、龙舟大赛、“凌河之夏”等各类活动演出;参加国家、省健身操舞展演,展现出朝阳人积极向上的风采和面貌。

  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参与展示热情不减。健身操舞爱好者身着靓丽服饰,32支队伍逐队进行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动作展示,规定套路在《天南地北唱中华》《我和我的祖国》中任选其一,自选部分要求徒手或道具套路动作。现场组织有序,评委打分认真。场上激情四射,候场队伍也不闲着,和场上展示人员齐跳,十分地热闹。大家尽情地舞蹈,舞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舞出了幸福。  (记者 马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