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今起正式上线

2019-11-25 17:14:22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大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平台今日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不动产登记”,实现在线预约、“无声大厅”等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和缩短等待时间。

  “大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是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隶属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面向市民开放的唯一官方公众号,下设“公示公告”“网上预约”“现场服务”三大板块。“公示公告”,主要包括办事指南及各类登记公告,随时推送有关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最新资讯。“网上预约”,对特定时段服务需求预约,可选择周一至周五办理时间,目前开放的预约登记类型有姓名变更登记、自然人证件号码变更登记、离婚析产变更登记、依夫妻关系变更所有权人登记、房屋所有权继承转移登记、换发损毁的不动产权证书和商品房合同登记备案注销等7大类登记。“现场服务”,是“无声大厅”服务新模式,市民取号后通过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完成实名注册后,微信及短信可接收到叫号通知,并能实时查询当前排队人数,大厅电子屏幕也将实时显示叫号信息,市民业务办理完毕后还可对本次已完结业务服务进行评价。

  据悉,“大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后,将多渠道听取意见和反馈,不断优化服务内容,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多样化服务。(记者 张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