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东北亚滑雪场新雪季迎来新变化 邀市民来“打卡”

2019-11-29 10:02: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11月25日,沈阳东北亚滑雪场开始试营业,试营业首日迎来开门红。             

  2019-2020雪季,东北亚滑雪场有了很多新变化。在场地改造方面,一是将原有雪圈场地扩建成初级道,用于冰雪进校园和冬令营教学;二是为保证安全及运力,中级道新增魔毯一条;三是对架空索道进行了全新粉刷,安装了隔凉坐垫、座套、防护盾,山顶安装风速仪,安全性进一步增加;四是新购夜滑灯30盏,增加夜场亮化效果。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新雪季迎来新变化 邀市民来“打卡”

市民在沈阳东北亚滑雪场滑雪 供图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

  在配套服务方面,一是对综合服务大厅进行重新布局,将滑雪板全部转移到大厅外的集装箱中;新增休闲吧,零食、饮料无限畅饮;二是购进集装箱分别作为水吧和山顶餐厅,为游客提供更多服务、休闲和就餐选择;三是将员工餐厅改造为“会员俱乐部+经营性餐厅”,经营铁锅炖、自助餐、炒菜,接待会员、冬令营等团体就餐。

  在嬉雪项目方面,嬉雪场地新增加无动力的雪地保龄球、雪地碰碰球、冰上陀螺、雪上滑板、海豚小滑车等多项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东北亚微信公众号新增线上购票、点餐功能,市民可以足不出户搞定所有滑雪需求。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新雪季迎来新变化 邀市民来“打卡”

市民在东北亚滑雪场滑雪 供图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

  除此之外,2019—2020雪季,东北亚滑雪场各项活动异彩纷呈。2019年12月29日东北亚滑雪场将举办“辽宁省百万市民上冰雪”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全国媒体人高山滑雪邀请赛;2020年1月15日至1月17日将举办第四届高山滑雪锦标赛;2020年1月18日至20日将举办全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暨沈阳市青少年国际滑雪邀请赛;2020年1月19日将举办世界儿童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