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沈阳城市赛开赛

2019-11-30 19:28: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由中国金融博物馆主办,职派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并购公会协办的第三届全球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沈阳城市赛在产业金融博物馆召开。

第三届全球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沈阳城市赛开赛

  第三届全球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沈阳城市赛现场 供图 中国金融博物馆

  本届大赛以“新金融、新青年、同发展”为主题, 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打造并挖掘青年金融家。该赛事是中国金融博物馆覆盖大学生规模最大的重要公益活动。

第三届全球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沈阳城市赛开赛

选手比赛现场 供图 中国金融博物馆

  55位金融专业的高校学生经过重重筛选,闯入沈阳赛区城市赛,和小伙伴们一起在产业金融博物馆为了最终获胜而努力奋斗。辽宁省工商联投融资商会秘书长马莹,建行辽宁省分行投行部产品经理赵倩,产业金融博物馆馆长助理周军等也应邀出席本场比赛,并作为评委嘉宾为参赛选手打分。

第三届全球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沈阳城市赛开赛

辽宁省工商联投融资商会秘书长马莹(左二)点评 供图 中国金融博物馆

  经过激烈地角逐,“DUFE Stellar”团队以总分101分赢得并购赛道城市赛一等奖;“金益求精”团队以总分96分赢得金融券商赛道城市赛一等奖,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中国金融博物馆王巍理事长表示,金融是文明的一部分,像阳光、空气、水一样,没有金融就没有社会进步。希望这次比赛让学习金融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用专业推动未来社会进步。(文 宋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