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连市朝鲜族小学生朗诵大赛举办

2019-12-03 13:38:3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03_attpic_brief (3)

  小小“朗诵家”们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日前,“祖国赞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三届大连市朝鲜族小学生朗诵大赛在渤海明珠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大连市朝鲜族文化艺术馆主办,大连市朝鲜族学校协办。

  来自大连市朝鲜族学校、甘泉学堂、葵英小学、开发区红梅小学、长兴岛三堂小学、八十中附小、开发区彩虹幼儿园和小五洲幼儿园等学校的80多名朝鲜族学生带着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参加了比赛,参赛年龄最小的只有4周岁。比赛中,小小朗诵家们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们镇定从容、声音嘹亮、情感充沛,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体现出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特邀高校专家打分。大赛还总结以往比赛的经验,按照参赛年级和语言将组别细分,分低年级朝鲜语组和汉语组、高年级朝鲜族组和汉语组进行比赛。这样的分组让评选更加合理公正,并有益于提高学生们的参赛积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连市朝鲜族学校的金学东和杨正浩分别获得低年级朝鲜语组和汉语组的第一名。高年级朝鲜语组的第一名由甘泉学堂的全邵彬夺得,高年级汉语组的第一名由开发区红梅小学的崔慧静夺得。本次比赛为学生们创造了相互学习、展示才华的平台,提升了他们的朗诵能力,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记者 彭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