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冬天很暖、很鲜!辽宁营口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2019-12-18 09:20:44  |  来源:华声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这里的冬天很暖、很鲜!辽宁营口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 刘玉锋)辽宁营口河海交融,山清水秀,拥有山、海、河、林、泉、寺的自然神韵和人文精粹,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这里物产丰富、交通便利,是东北重要的出海通道,是环渤海经济圈以及东北亚地区极具发展竞争力的现代化港口城市。

  12月17日下午,由辽宁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同程旅游协办的“很暖 很鲜 在营口”2019营口冬季旅游推介会在长沙拉开序幕。

这里的冬天很暖、很鲜!辽宁营口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推介会上,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王丽致辞表示,近年来,辽宁营口正积极打造冬季旅游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冬季旅游品牌影响力,并深挖冬季旅游资源和产品,着力开展特色旅游节庆活动,激活冬季旅游市场。

  2020年1月上旬至2月下旬,第14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将以“很暖 很鲜 在营口”为主题。届时,营口将推出旅游节开幕式、营口市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温泉体验活动等活动。旅游节期间,营口将组织策划红海河冰雪嘉年华、2020全国第6届冰雪季(辽宁站)暨营口市万人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何家沟雪地狂欢音乐节、河海龙湾雪域温泉体验活动、“欢乐元宵”亲和源水乐园灯谜会等在内的激情冰雪、养生温泉、特色美食和文化民俗4大板块十余项系列活动。

这里的冬天很暖、很鲜!辽宁营口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调研员伍畅林在致辞中表示长沙与营口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对两地旅游业开展交流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两地旅游资源互通搭建桥梁。

  推介环节,营口市针对营口旅游资源和产品作了重点介绍,并分别对鲅鱼圈红海河冰雪嘉年华项目、辽河老街首届庙会、何家沟滑雪场、奕丰天沐温泉以及“鲅小鱼”智慧旅游平台做了详细推介。

这里的冬天很暖、很鲜!辽宁营口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

  活动现场,营口文旅集团和长沙市旅行社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区域性客源互送,构建务实高效互惠的利益合作机制,从宣传营销、产业支持、客源互送及产品打造等展开合作,助力营口市全域旅游发展。

  推介会上,营口当地有名的相声俱乐部《怡笑阁》演员李振威、王宇给现场嘉宾带来营口独具特色的相声表演,展现营口的文化魅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