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冬季冰雪游向承德游客发出火热邀约 “冰雪+”活动一冬不间断

2019-12-20 11:34:5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12月17日,盘锦市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承德市举办,推介会以“激情冰雪、浪漫温泉、相约盘锦——嬉冰雪、泡温泉、享民宿、过大年”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盘锦冬季旅游的丰富资源。

  推出五大冬季品牌活动 盘锦旅游“秀”起来

  会上,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江流介绍了盘锦自然情况,并对盘锦市冬季旅游作重点推介。盘锦将通过举办“2020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拉开冬季旅游活动序幕。

盘锦冬季冰雪游向承德游客发出火热邀约  “冰雪+”活动一冬不间断

江流介绍盘锦旅游情况 供图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据了解,今年盘锦推出五大系列冬季品牌活动,欢迎游客到盘锦感受盘锦冬日旅游之美、冬日旅游之好。

盘锦冬季冰雪游向承德游客发出火热邀约  “冰雪+”活动一冬不间断

盘锦民宿  供图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冰雪+文化民俗”,盘锦将融合上口子高跷、大荒皮影戏等特色文化,在连续开展六届卧龙湖冬捕活动的基础上,打造红海滩冬季渔猎文化旅游节。“冰雪+旅游”,盘锦将借助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独特的自然奇观冰凌景象,以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为契机,打造贯穿全冬季的冰凌冰雪寻踪活动。

盘锦冬季冰雪游向承德游客发出火热邀约  “冰雪+”活动一冬不间断

盘锦冬日美景 供图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同时,盘锦将推出温泉、运动、民宿等相关冬季游活动,为外地游客带来一场暖心之旅。“冰雪+温泉”,盘锦将以“休闲康养”为主题,在重点温泉企业举办“来盘锦、泡温泉、赶大集、过大年”等活动。“冰雪+运动”,盘锦将依托七彩庄园等冰雪园区和户外冰场,推出冬季雪地冰地体验项目,满足外来游客冬季玩冰雪的不同需求。“冰雪+民宿”,稻作人家等盘锦特色民宿将不断丰富冰雪活动内容,提供反季节采摘项目,让冰雪旅游使盘锦民宿冬天火热起来。

  打造冬季旅游目的地 盘锦组团发出火热邀约

  “七色盘锦是哪七色?”“盘锦四大土特产是啥?”盘锦市文旅广电局为了提升本次推介会各大景区与承德当地旅行社的粘合度,别出心裁地想出了面对面建群、答题、送精美礼物等活动,现场互动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推介会现场,为推动更多的旅行商将盘锦冬季旅游项目作为重要的旅游推荐线路,推动更多承德地区游客把盘锦作为冬季旅游目的地,盘锦市文旅广电局推出了盘锦冬季旅游营销激励措施、冬季旅游精品线路等。

盘锦冬季冰雪游向承德游客发出火热邀约  “冰雪+”活动一冬不间断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  供图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盘锦市各县区文旅部门、景区代表、旅行社代表也各出奇招,推介特色资源产品、精品线路和便民“惠”游政策,向承德市民发出热情邀约。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盘锦市各区县文旅广电局领导、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广厦艺术街、七彩庄园、北旅田园等十余家盘锦景区负责人、旅行社代表及承德重点旅行商、媒体等参加会议。本次推介会加强了盘锦与承德之间的交流合作,深度推进两地旅游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市场互动、客源互送、互惠共赢,持续提升了盘锦城市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