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企鹅来助阵 沈阳沈北新区第二届嬉雪花灯节12月29日开幕

2019-12-24 17:30:3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呆萌”企鹅来助阵 沈阳沈北新区第二届嬉雪花灯节12月29日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吕文卫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国庆阅兵典礼上辽宁号彩车“1:1”雪雕还原,特邀嘉宾“呆萌”企鹅前来助阵,还有大型光影秀、炫目花灯组……2020“炫动盛京 乐活沈北”沈北新区第二届嬉雪花灯节将于12月29日在沈北新区七星公园玉衡园开幕。

  12月24日,2019-2020沈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冬季游暨沈北新区嬉雪花灯节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在沈北新区锡伯族博物馆举行。

  据沈北新区副区长代丽介绍,本届嬉雪花灯节以“炫动盛京,乐活沈北”为主题,巨型雪雕群、炫目花灯组、劲爆光影秀、冬日美食汇以及各种嬉雪项目精彩纷呈,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2月23日。

  本届嬉雪花灯节在沈北新区七星公园玉衡园举行,参观者可以乘坐地铁二号线至蒲田路站下车。本届嬉雪花灯节着力打造一个标杆性的群众冰雪花灯品牌,以参与、体验、互动为主要形式,融入高科技技术,打造多元化风格,形成独家亮点。近二十组大型雪雕、近四十组高科技花灯组将闪耀活动现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典礼上的辽宁号彩车“1:1”雪雕还原将为市民游客带来独特体验,大型光影秀矩阵将炫动沈北夜空。

“呆萌”企鹅来助阵 沈阳沈北新区第二届嬉雪花灯节12月29日开幕

沈北新区冬日美景 供图 沈北新区委宣传部

  嬉雪花灯节期间,沈北新区将变成冰雪狂欢的海洋,雪山冲浪、极地战车、雪地坦克、极速冰滑梯、雪地挖掘机、雪地摩托等近二十项刺激、好玩的嬉雪项目将掀起冬日的激情热浪。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嬉雪花灯节还将“特邀”“呆萌”企鹅助阵,它们将和嬉雪项目一起,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冬日休闲体验。

“呆萌”企鹅来助阵 沈阳沈北新区第二届嬉雪花灯节12月29日开幕

游客在沈北新区嬉雪 供图 沈北新区委宣传部

  嬉雪花灯节期间,园区还特设了一条展示各地美食的美食街,种类繁多的小吃味美飘香,让市民游客在观灯、赏雪和参与各种嬉雪项目时及时补充能量,尽情享受美味。

  此外,代丽表示,除举办嬉雪花灯节外,2019年沈北新区冬季游还包含全民冰雪运动会、斯巴鲁雪地飞车辽宁站、年俗文化节、迎新春年俗商品购物节等14项活动,欢迎市民游客到沈北新区嬉冰雪,赏花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