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贸促会与中国黑山商业联盟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2019-12-26 15:39: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加急)沈阳市贸促会与中国黑山商业联盟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沈阳市贸促会与中国黑山商业联盟举行签约仪式 摄影 杨薇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杨薇):12月25日下午,“黑山共和国推介会”在中国(辽宁)中东欧16国国家馆举行。

  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出席了推介会。中黑商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张鑫麒就黑山共和国的经贸、旅游、文化等内容进行了推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分会与中国黑山商业联盟举行签约仪式。随后黑山共和国展贸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沈阳市贸促会副会长王丽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她对达尔科·帕约维奇大使率团访问沈阳表示热烈欢迎。

  王丽杰表示,沈阳市贸促会汇聚了沈阳市经贸界、工商金融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协会和团体。贸促会围绕沈阳市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总体部署,积极开展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往来,促进国际贸易、利用外资、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和企业国际化经营,为政府和企业服务。

  会上,国际在线辽宁频道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沈阳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沈阳市人民政府拟于2020年9月8日至10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会议期间,沈阳市贸促会将承办“中国(沈阳)-中东欧国家进口产品展览会”。

  “我们将邀请中东欧17+1国家地方政府、商协会组织、产业园区、企业和省内相关产业园区、企业等参展。”王丽杰也诚邀黑山共和国积极组织企业和商协会来沈参加。

(加急)沈阳市贸促会与中国黑山商业联盟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黑山共和国展贸中心揭牌 摄影 杨薇

  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够出席此次活动。他希望通过黑山共和国展贸中心的揭幕,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随后,沈阳市贸促会与中国黑山商业联盟举行了签约仪式,中黑商业联盟授予中国(辽宁)中东欧16国国家馆董事长李洪胜名誉主席称号。

  此次协议的签署,也预示着沈阳市将积极加强与中东欧国家的友好往来,与黑山共和国在旅游、教育、服务外包等领域逐步开展合作,扩大服务贸易规模,实现互利共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