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法院春节前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2020-01-23 15:24: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月22日,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在春节前展开集中执行行动。

  被执行人刘某因与申请执行人某牧业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三年来拒绝履行判决确定的金钱给付义务,被执行人刘某已经于2018年被执行拘留,但此后扔拒不履行给付义务,且外出躲债。2020年1月20日,执行干警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多数外出务工人员回乡的最好时机,赶赴刘某家中促其执行欠款,起初刘某说“有钱也不给”,但当执行干警果断将刘某带上警车后,刘某表示马上拿钱。果然,警车还没开回法院,12600元钱款执行到位。

  海城市某大酒店有限公司拖欠138名农民工工资,经仲裁后未履行仲裁裁决确定的给付义务。海城法院及时采取拘留公司法定代表人侯某的强制措施,促使公司与农民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公司于春节前夕为138名工人发放工资共计63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农民工

农民工领到被拖欠的工资 供图 海城法院

  1月20日,为了节省时间、保证执行效果,6名执行干警当晚决定对被执行人位于牌楼及岔沟镇的5起案件集中执行,其中,5起案件有3起顺利被执行,两名被执行人被强制带到法院。凌晨1时30分,最后一名被执行人家属将2万元执行款送到法院后,执行干警还要连夜整理卷宗并准备天亮后的工作。(文 郭晗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