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沈阳抗疫:中国中铁为70个老旧小区安装集装箱板房

2020-02-08 20:07: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支援沈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中铁正在行动。为方便沈阳市大东区弃管老小区开展人员登记和测量体温,中铁九局七公司近日积极与大东区委取得联系,主动提出支援方案,并于2月6日至8日,将70个集装箱板房送到防疫点位,目前这些板房已陆续投入使用。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由于沈阳市大东区卫士、上园等9个社区街道的70个小区都是老旧弃管小区,处于开放状态,疫情防控人员只能在户外工作。随着沈阳气温的骤降,给疫情防控人员的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急需活动板房进行御寒。

  “由于这些小区条件有限,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许多不便,没想到还没等我们求助,中国中铁就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还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板房使用,真是太及时了。”沈阳市大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迪在板房安装现场对中国中铁员工表示感谢。

  天寒地冻暖人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铁九局七公司主动对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连夜奋战,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了大量物资,解决了大东区多个弃管小区的燃眉之急,体现了央企支援防疫工作的速度,更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支援沈阳抗疫:中国中铁为70个老旧小区安装集装箱板房

 施工人员正在连夜安装活动板房 供图 中铁九局七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